立即
報名
大台北
汽車
大台北
普機

課程介紹

合格保證的秘密—大台北獨家公開筆記!
零基礎快來
從如何取車、駕車、平衡練習,到操作離合器入檔打檔,大台北獨家設計SOP課綱,以耐心和專業傳授重機學霸獨家合格重點
車帥是基本
特別購買三大日本車系街車SFV650、CB650F、XJ6一次滿足,車輛多樣化讓你不成為學霸都難!
導入日系課綱
導入原汁原味日系教學系統,並調整適合台灣模式。搭配獨家SOP課綱及教案,學習超效率!
想練就練
獨立賽道級重機考照練習區,讓你盡情飆速享受重機快感!
靜態課程
車輛認識及點檢
MIC要check、車子更要check!每一次的檢查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安心又帥氣的享受飆風快感~
車輛認識及點檢
車重體驗
牽車行走的方式體驗車重量,讓你面對大型重機不再陌生!
車重體驗
倒車扶起
斯斯有三種,倒車扶起也有三種!教你用腹部正確出力將倒車扶起,沒有重訓的你也可以!
倒車扶起
騎乘姿勢
一輛好車就得配上正確標準的完美姿勢騎乘,讓追焦照滿滿都是你的英姿吧!
騎乘姿勢
動態課程
換檔練習
沒騎過檔車沒關係,從頭到手到腳,教練說明超仔細、親自特別指導換檔的動作!
慣性抵抗練習
透過加減速、油門收放和煞車時機三者搭配,練習讓人車一體,大大提升安全性!
慣性抵抗練習
直線七秒
只要踏上重機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速度感!不是你熟悉的直線七秒,讓大台北傳授你重機保持平衡的秘訣!
定圓練習
大台北不藏私教你用身體帶動200KG的重機,透過外傾、同傾發現傾斜角的奧妙,讓你成為全民彎道情人!
定圓練習
直線加速
苦於理解離合器和油門關係的你,絕對要來大台北,讓專業的來!除了熟悉他們外,更幫助你突破盲點!
直線加速
繞錐訓練
你也能擁有完美S曲線!大台北獨家傳授正確操控車輛方式,讓你在左右移動之間精準控制油門,成為全場焦點!
繞錐訓練
背景
大台北重機學校,學習重機超值回票價 大台北重機學校
學習重機超值回票價
立即報名箭頭享受飆速快感
加入飆風行列
背景